竞技风暴

中超杯首战深圳提防361 武汉两外援成为心腹大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44 深圳新闻网-晶报

  同为少壮派的深足主帅谢峰与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对今日中超杯决赛的目标也达成了一致——力争不输球!

  今日15∶35,中超杯首回合比赛将在深圳体育场开战。为了拿下绝版的中超杯奖杯,深圳队与武汉队全都铆足了劲。昨天15时,两队同时开始赛前的最后一练。带队在笔架山基地训练的谢峰,坦言自己心中有两个隐忧:“提防对手的361,提防我们的队员不够兴奋。”

  武汉队的361阵型,吸引了谢峰的重视。“我们队不太适应361,”谢峰说,“今年足协杯,河南队踢的就是361,结果把我们赢了。所以,我们会进行针对性的布防。另外,队员要盯紧武汉队的两个外援。盯住吉奥森和文森特,我们就成功了一半。”另外,炎热的天气也让谢峰感到忧虑:“比赛时间调整到15∶35,这个时间的气温比较高。前段时间深圳的温度下降,队员已经习惯,现在又得重新适应。为了让队员能在这个时间出状态,我这几天的训练前都增加了热身的时间,包括安排15分钟跑圈和网式足球。因为他们在午睡过后,头脑还有点昏沉沉,必须调整好他们的精神状态。”

  说到这场比赛的目标,谢峰很稳重:“希望能赢,至少不输球。我们要争取获得进球。因为如果我们0∶0甚至赢球,下一场去武汉就轻松得多。如果明天对手1∶0赢球,我们下一场就得2∶0才能夺冠。现在,俱乐部对这场比赛没有明确的指标,只是要求我们打好。”

  在一街之隔的体育场内场,

武汉队也在陈方平的率领下进行了简短的适应性训练。陈方平着重演练了3名后卫对45度角长传的防守,并给队员分配了定位球的防守职责。陈方平说:“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拿1分回家。”晶报记者吴邦

  作者:记者吴邦 (来源:晶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