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世界杯 中国男队屈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莹)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六届国际象棋世界杯团体赛终于尘埃落定,年轻的中国男队在先后战胜乌克兰、格鲁吉亚、美国、以色列等强队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轮以0.5比3.5脆败于号称“国际象棋王国”的俄罗斯队,仅以微弱优势屈居亚军,这也是中国男子国象队在成人团体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昨天晚间,一脸疲惫的队员们载誉抵京,中国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就差最后一层窗户纸没捅破,太遗憾了。”

  叶江川认为,最后一战溃败是技术上的差距,也不乏队员心理上产生了变化,有点急于求成了,“执白占有先行之利的倪华本来有机会和棋的,可惜有一招走漏输了,小伙子当时眼圈就红了。”至于唯一一支来自中国的女队,则在本次比赛中积分垫底,好在姑娘们在与男棋手的较量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