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纳达尔不满场地质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51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上海大师杯开战在即,各位大腕也进行着最后的准备。昨天,纳达尔在出席一个商业活动的时候,表示了对大师杯场地的不满。在他看来,球速在大师杯的场地上太快了,大多数选手对此都不适应。

  出席商业活动的纳达尔穿着套头衫,一副孩子模样,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还不停地往嘴里塞小点心。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希望他唱首西班牙歌曲,同样不乏孩子气的纳达尔应对从容,他大笑着要求小朋友给他唱首中国歌曲。

  当话题回到网球赛场时,纳达尔又恢复了世界级选手的“高深”。他老练地对上海大师杯的场地提出了批评,表示对组委会这么安排有些意见:“大师杯作为这么重要的比赛,也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却没有采用符合更多选手的场地,确实有点遗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