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目标首回合结束战斗 老将哈坎苏克临时救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1:18 东方体育日报

  两年前,欧锦赛附加赛中,土耳其惨遭拉脱维亚淘汰,两年后,土耳其人又面临着附加赛的严峻考验,这一次,在“土耳其皇帝”特里姆的率领下,他们的使命就是避免重蹈覆辙。

  土耳其主帅特里姆素来以个性张扬著称,在他的带动下,原本就以脾气火暴闻名的土耳其人在球场上更为疯狂,结果,他们现在不得不面临严峻的伤病和停赛问题,在伤病名
单中,哈桑萨斯、巴斯图尔克、雅金等主力的名字赫然在列,埃姆雷和哈米特·阿尔滕托普的停赛更让该队雪上加霜。抵达瑞士后,特里姆再三告诫队员,头脑一定要冷静,不要无谓地领到红黄牌,“任何球员被停赛都是很危险的。”

  当然,即便人员不整,特里姆仍然不甘心示弱,接受采访时,地理知识渊博的他自信地打比方说:“我们将会搭上前往德国的末班车,谁都知道,从瑞士翻越阿尔卑斯山是去德国最近的道路,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在首回合结束战斗!”为了这场关键比赛,特里姆特意召回了34岁的老将哈坎苏克,本赛季,苏克在加拉塔萨雷有不错的发挥,他的经验也是特里姆所倚重的,不出意外的话,苏克将在锋线上与来自

德甲凯泽斯劳滕的哈利·阿尔滕托普搭档,后者在12轮联赛中已有10球入账,显示出强劲的上升势头,这对新老组合将是土耳其攻城拔寨的希望。

  由于瑞士邻近德国,届时将有数以万计的土耳其移民从德国涌入瑞士,为祖国球队加油。据称,可以容纳32000名球迷的瑞士主场,将会有5000到10000名土耳其球迷到场观战。土耳其队几乎可以享受到主场一般的待遇,在这样的生死大战中,能够在客场获得如此强大的支持,实属不易,但愿特里姆和他的弟子也能在伯尔尼踢出主场作战时的那种气势。

  预计土耳其队首发阵容

  德米雷尔(费内巴切)/法蒂赫(费内巴切)、托拉曼(贝西克塔斯)、奥萨兰(科隆)/乌米特(费内巴切)、尼哈特(

皇家社会)、萨辛(多特蒙德)、西米瑟尔(特拉布宗)、梅丁(贝西克塔斯)/哈坎苏克(加拉塔萨雷)、哈利尔·阿尔滕托普(凯泽斯劳滕)

  作者:袁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