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客场击败太阳活塞金身不破 夺冠指数超越热门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1:15 东方体育日报

  事实证明,在布朗离开之后,活塞并没有伤筋动骨。111比104,客场击败太阳,活塞继续成为联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他们的夺冠指数甚至已经超越了大热门马刺。

  任何强队想在美国西部中心赢球总是很不容易的,活塞在昨天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被动,新赛季的第一败似乎就在眼前,但是最后2分钟他们开始发飙,拉希德·华莱士连续
两次抢断得手,活塞队三投三中,其中包括比卢普斯的一个三分球,他们打出7比0的攻击波后,在终场前16.8秒一举以109比104反超,并最终逆转成功。

  比卢普斯拿下了27分11次助攻,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各得18分,本·华莱士贡献15分1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6分7个篮板,抢断3次,活塞还是靠这几杆老抢打天下。太阳方面,得分最多的居然是巴博萨,巴西人拿下21分,除他之外,纳什18分8次助攻,贝尔14分,马里昂12分10个篮板,全队共7人得分上双。

  虽然从数据上看还算正常,但昨天纳什的整体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特别是在缺少了小斯塔德迈尔后,他没有承担起更多的重任。昨天

火箭三连败之后,“大嘴”巴克利曾说“现在的火箭,姚明不得30分别想赢球”,这话放在纳什身上可能也成立。

  纳什昨天拿下18分8次助攻的同时出现6次失误,这个失误数字对这位上赛季的MVP来说实在有点难以承受了,“今天我整个比赛的节奏感都很不好。”纳什说,“我一直没有明确自己的角色,攻击第一还是传球第一,我一直在犹豫,这让全队都有点找不到节奏。”

  纳什在自责,其实还有比他更需要自我反省的,那就是太阳的另一位全明星球员马里昂。在乔·约翰逊和理查德森相继离队,而斯塔德迈尔还在休养的时候,他本来应该成为太阳队的第一攻击点,但是他的表现证明他无法胜任德安东尼留给他的重托。整场比赛虽然上双,但是绝对无法让人满意。

  “这真的很痛苦,因为当我们像今天一样努力的时候,没有获胜让人非常痛苦。我投篮的感觉不是很好,所以出手也不多。”马里昂说。

  作者:朱沁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