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尔布鲁根给予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一路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李丽、刘广)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11日在京表示,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到目前为止可用“一路绿灯”来形容。

  维尔布鲁根在京主持了8日开幕的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11日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代表协调委员会高度评价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并形
容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筹备工作的满意程度是:“绿灯,绿灯,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就是一路绿灯,畅通无阻。”

  此次全会主要集中讨论了奥运村、赛事服务、建设、市场开发、财务、媒体运营、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维尔布鲁根表示,他们“非常非常高兴”地看到,所有这些方面的筹备工作都做得比较充分,“没有任何让人担心的地方”。

  维尔布鲁根赞扬北京奥组委非常愿意学习和倾听协调委员会的意见。他说,北京奥组委和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远远超越了纯竞技的范畴,因此他相信,期待中的

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一次体育的盛会。

  维尔布鲁根还说:“组织任何一届奥运会都是一个挑战。在我们看来,北京正在全方位地迎接这个挑战。”

  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委员高斯帕重申了对北京筹备工作的满意。他还特别称赞了9日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与北京2008国际媒体研讨会。他认为,媒体研讨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

  他说:“让许多具有丰富国际大赛报道经验的外国记者,同中国同行进行交流,并提出他们对奥运会的期望,对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很有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