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术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十佳”受到表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1:26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11日电(记者王俊璞谭博文)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11日对近年来表现突出的优秀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他们“十佳”称号。

  第五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暨中国武术协会代表大会10日和11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11日在会上宣读了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十佳”名单。

  “十佳裁判员”是徐伟军(北京体育大学)、温佐惠(成都体院)、林建华(福建)、曹科润(四川)、林小美(浙江)、朱瑞琪(北京体育大学)、蔡仲林(湖北)、张鸿骠(天津)、赵斌(成都体院)、于翠兰(江苏)。

  “十佳教练员”是庞林太(山西)、代林彬(

福建)、沈建军(浙江)、王二平(广东)、严平(北京)、管建民(武术管理中心)、张根学(陕西)、翟寿涛(山东)、牛飞(前卫体协)、蒋华社(安徽)。

  “十佳运动员”是袁新东(山西)、赵庆建(北京)、韦剑(上海)、曹静(山东)、赵阳阳(河南)、柳海龙(解放军)、郑裕蒿(浙江)、青格乐(前卫体协)、康永刚(广东)、吴钞来(上海体院)。

  这次会上,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筱麟作了题为《抓住武术事业发展的难得机遇,加快全国武术事业的科学、全面、健康发展》的报告。会上还选举了新一届中国武协领导机构,审议通过了中国武术协会新的章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