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初步方案已经成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李丽、刘广)对于备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11日在京透露,北京奥组委已经做出了火炬传递路线的方案,但这个方案目前还只处在初级阶段。

  为期四天的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1日在京结束。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外国记者询问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方案,以及路线设计中是否包括中国
台北。

  对此,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承认:“有关火炬传递的路线,北京奥组委已经首次向我们展示和阐述了他们的设计方案,这当然是保密的,我们无法透露。”

  维尔布鲁根同时强调:“这只是一个初步方案。北京奥组委向我们进行展示之后,我们给出了一些看法。现在北京奥组委要进一步发展和修改这个方案,然后再把方案提交给我们。现在我们不会对方案的任何具体细节进行评论。”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也说:“我完全同意维尔布鲁根先生的看法。”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方案最后将由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决议通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