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将出台规定保障记者采访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8: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张舵)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11日对中外记者说,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准备接待媒体对我们的访问,明年将出台相关规定保障记者对奥运会的采访。

  刘淇今年9月份参加在此间举行的首次转播商媒体大会时曾表示,北京奥组委将会对全世界报道奥运会的媒体提供符合奥林匹克要求和国际惯例的服务。11日针对记者的提问,刘淇说,为保障中外记者采访奥运会,我们争取明年上半年出台相关规定,建立非常周到的服
务体系。

  北京目前已经建立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着手准备媒体接待工作,同时正在筹建非注册媒体记者服务中心。

  刘淇透露,北京奥组委即将选择一家国际公关公司提供相关服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我们所缺乏的举办奥运会的国际经验,”刘淇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