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骑士抛弃欧洲不要 巴特尔决定回首钢打CBA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NBA和欧洲都没能找到出路后,巴特尔从美国主动给首钢篮球俱乐部负责人打来电话,说他决定回母队打CBA联赛,并将在最近两天飞回北京。

  首钢篮球俱乐部负责人说,巴特尔自上赛季后半程重返CBA后,他的“户籍”也就从美国NBDL迁回到了首钢。之后,巴特尔参加了十运会预赛。今年夏秋,巴特尔不甘心梦断NBA,于是又去NBA寻求出路,并在骑士参加了季前试训。但是,在NBA常规赛开赛之前,骑士
抛弃了他。于是,巴特尔又打算去欧洲发展,但没有一家欧洲俱乐部有诚意要他。到此时,巴特尔心里已经十分清楚他在NBA和欧洲的发展“没戏了”。在10月份去美国之前,巴特尔向首钢篮球俱乐部开出了回来打球的价钱,但因价钱过高,双方没有达成一致。但是,首钢篮球俱乐部一直给他在中国篮协注册、报名,并希望他能回母队效力。

  据悉,巴特尔这次开出的钱价双方都能接受。因此,巴特尔将在近两天回京,重披北京金隅战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