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受伤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恶斗荷兰将考验里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里皮的意大利国家队再次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在与荷兰和象牙海岸的热身赛正在紧锣密鼓备战的当下,罗马队核心托蒂在训练中严重受伤,不得不退出国家队阵容。

  托蒂是本届意大利国家队第二位因伤退出的成员,守门员佩鲁齐因小腿受伤不得不在周三退出球队,现在轮到了“罗马王子”托蒂。托蒂的缺阵对主教练里皮来说,无异于一个
沉重的打击,毕竟两场恶战摆在面前,而托蒂则是球队不可或缺的角色。

  托蒂是在国家队训练的时候拉伤了肌肉,并将返回罗马的家中修养,同时也可以忙里偷闲陪伴一下爱妻和新降临人世的小托蒂。而里皮最近所推崇的4-3-1-2也不得不因为托蒂的缺阵而转变为4-4-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