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十运会花游单人冠军李震出任天津花样游泳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1月11日电(记者曾志坚)在不久前结束的十运会上夺得花样游泳单人项目金牌的李震目前正经历着人生巨大转变,她已经于近日正式出任天津花样游泳队主教练。

  从驰骋赛场的名将到默默无闻、甘为绿叶的教练员,年仅26岁的李震说:“除了欣喜,我现在更多的是感觉到了压力。当然,我非常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我想,自己今后唯有加倍努力,争取为天津多培养出几位优秀的花游选手,这是对大家信任的最好回报。”

  李震

十运会摘金回到天津后,着实在家中休息了一段时间。“这是我成为运动员之后最悠然自得的一个假期,没有任何比赛任务等着你去完成,我每天所做的事就是睡觉、看书、听音乐,这样的日子我盼了多少年后终于过上了,”她说。

  李震出任教练前有些“想不通”,但她最终还是接受了有关方面的决定。“说实话,当真的决定要退役的时候,我真的是有些割舍不下,毕竟自己已经与这泳池朝夕相处了十几个年头。但后来我自己也慢慢想明白了,其实当教练也是我自己花游事业的一种继续,”李震透露说,她在做出退役决定的当晚,难过得彻夜未眠。

  谈到今后的打算,李震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兢兢业业执教,踏踏实实育人,“我希望自己几年后也能培养出一两个全国冠军,甚至世界冠军,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据了解,李震将于下周初赴北京,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

花样游泳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为期一个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