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军高崚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产生各单项前八名,去年奥运会混双冠军张军/高崚被淘汰。

  在昨天的混双比赛中,3号种子张军/高崚苦战三局,不敌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洛格。刚刚加冕香港公开赛冠军的谢中博/张亚雯和新搭档的郑波/赵婷婷均2比0轻取对手,挺进八强。

  在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林丹淘汰荷兰选手帕利亚马。二号种子丹麦的乔纳森,则被中国新秀陈金击败。晋级男单八强的还有陈宏、鲍春来,以及马来西亚的黄综翰、关明鸿,韩国的李铉一,丹麦的盖德。

  上海小将王仪涵在女单比赛中再过一关,她昨天以2比0击败国家一队选手王荣。头号种子张宁轻取全运会冠军蒋燕皎,世界冠军谢杏芳和新秀陈莉也打进了女单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