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锋线全面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15 竞报

  热身赛3比2小胜哥斯达黎加———

  阿内尔卡、西塞、亨利三大前锋齐爆发,法国队上演了逆转好戏,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法国队在上半时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突然发力,连进3球战胜了前来挑战的哥斯达黎加。这场比赛过后,人们再也不会说“法国前锋不会进球”了。

  赛后《队报》惊呼:“一场有价值的比赛!”所谓的价值并不是因为法国队战胜了哥斯达黎加这样的二流球队,最大的价值在于,法国队的前锋钱全面复活了。为何法国队的前锋突然一夜之间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可以说是阿内尔卡的回归点燃了法国队锋线的竞争。自从2002年4月代表法国队迎战俄罗斯后,这还是3年半后阿内尔卡再一次入选国家队,而阿内尔卡也没有让主帅多梅内克失望,在法国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阿内尔卡率先为球队进球,打入了他3年半以来的首粒国家队进球。而正是这个进球让法国队找回了自信,随后,西塞和亨利帮助球队后来居上逆转对手。

  三大前锋同时开火,这是多梅内克最想看到的事情,也是全法国最想看到的事情。要知道,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家队历史上仅次于普拉蒂尼的第二射手特雷泽盖轮休,根本就没有被多梅内克招入这支队伍中来,而且他的状态也是相当不错。看来,多梅内克遇到一个幸福的烦恼,今后如何安排好这四大前锋上场着实要好好动一番心思了。当然,法国的球迷们可不管这些,他们所想的是世界冠军奖杯。

  作者:小伟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