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宁杯CUBA北京预选赛第三轮战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15 竞报

  11月9日,“李宁杯”第八届CUBA北京预选赛进行了甲组第三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北京科技大学男篮以68比53战胜北京大学队,取得3连胜。而上赛季打进CUBA全国8强的北京科技大学女篮以一分之差惜败清华大学队,爆出一大冷门。

  最近3年,北大男篮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战胜过北科大队,这场比赛也不例外,北科大小前锋石磊一人独揽28分,率领全队再次击败老对手,目前北大男篮战绩为一胜两负,基本与
前两名无缘。而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科大女篮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清华大学翻盘,以57比58告负。

  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分别为,北工大男篮以73比42击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以乙组亚军身份晋级甲组的首师大男篮以49比55不敌北京交通大学,夺标热门北大女篮以63比39轻取北工大队,北师大女篮以78比32狂胜北理工。

  甲组第四轮比赛将于本周六上午在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继续进行。(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