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姚明24分14篮板 火箭不敌热火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11月11日,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结果以84-88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姚明出场33分钟,20投10中拿下赛季最高的24分和14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助攻,1次失误、1次封盖和4次犯规。四节的比分为22-20、26-24、12-20和28-20。

  本场比赛火箭队主将麦格雷迪继续免战高悬。第一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得分也交替上升,到该节比赛结束时,火箭以20-22落后热火。第二节比赛中,姚明开始发威,并在半场
结束时拿下14分和8个篮板。

  第三节姚明继续自己的出色表现,帮助火箭队以60-64领先热火。姚明拿下22分和12个篮板。不过第四节姚明表现欠佳,只得到2分和2个篮板。最终,火箭队在最后关头被对手反超,客场以84-88负于热火。

  火箭队德里克-安德森拿下20分,斯威夫特贡献12分,朱万-霍华德有11分入帐;热火队韦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莫宁和贾森-威廉姆斯13分,加里-佩顿1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