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侵犯记者泰森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5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前拳王泰森10日凌晨在巴西圣保罗一家夜总会侵犯采访记者,被当地警方带到警察局审讯,并以伤害人身罪等受到起诉。

  据此间媒体报道,10日凌晨2点左右,泰森在圣保罗巴哈马夜总会消遣时,看到SBT电
视台摄像记者梅洛正在拍摄他的活动。于是泰森走向前去,夺下记者的摄像机摔在地下。然后泰森让记者交出录像带。他把录像带拉出毁掉后,还用摄像机敲记者的脑袋。

  梅洛受袭后拿着被摔坏的摄像机到当地警察局报案,而泰森则乘出租车去了另一家夜总会。警察找到泰森后要求他去警察局录口供,泰森没有反抗,警方也没有给他戴手铐。

  泰森在警察局承认自己侵犯了记者,但是他强调自己事先跟记者说了不要给他录像,因为他在摄像机前会感到紧张。泰森在审讯记录上签字后离开了警察局,没有对等候在门口的记者发表任何言论。

  警察局官员说,泰森犯有人身伤害和毁坏财产罪,他将于近日前往法院听候判决。泰森可能被判处提供社区服务或罚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