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附加赛激情上演 央视五套直播多场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本周末将有多场足球好戏,广大球迷又可以品尝到丰盛的足球大餐。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是真刀真枪的较量,捷克、西班牙、土耳其为了德国入场券必将全力拼杀,而英格兰与阿根廷的世界杯友谊赛也同样引人关注,毕竟这两强是足球场上的老冤家。央视五套将对这些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两队在足球场上积怨甚深,因此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非常重
视本场比赛,派出了包括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鲁尼、欧文等在内的许多球星,另外值得注意地是为了获得比赛的胜利,埃里克森针对阿根廷后卫身材不高,头球能力一般的特点,招入利物浦的克劳奇,这个高中锋将成为英格兰队的“秘密武器”。

  客场挑战挪威,实力占优的捷克队只要正常发挥,获胜应该问题不大,目前“铁人”内德维德又复出,这更增加了捷克人获胜的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