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钟情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英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切尔西队的阿根廷国脚克雷斯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与主教练莫里尼奥之间没有发生冲突,并称他在斯坦福桥过得非常愉快。

  此前的一周克雷斯波过得并不顺心,先是未随切尔西队征战与贝蒂斯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随后又未出现在周末与曼联队强强对话中。随后有消息传出,在与贝蒂斯队的比赛之前,本赛季仅获5次首发出场机会的克雷斯波与莫里尼奥之间爆发了冲突。不过,克雷斯
波本人近日否认了这一传言:“我们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争吵。莫里尼奥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是个好人,我很高兴和他一起工作,我们的关系不错。”克雷斯波表示他希望留在切尔西,关于他将在明年1月离开斯坦福桥的传闻实属无稽之谈。

  克雷斯波表示自己是个非常有耐心的人,不管是上场5分钟、10分钟还是90分钟,他都会竭尽所能。“当你为一个伟大的球队效力时,你总不能指望永远都有位置。”克雷斯波如是说。(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