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揭幕战可能不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CBA联赛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可能无法直播。

  根据中央电视台的消息,11月20日广东宏远与江苏南钢的揭幕战可能要为上海大师杯赛闭幕式让路,将可能采取录播的方式播出。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对此事回应道:“本来我们的计划是要在11月18日举行CBA的首场
比赛,但当时按照电视台方面的要求,我们把揭幕战的时间定为11月20日。目前赛程已经排定了,并且都向外界公布了,更改赛程已经不可能了。CBA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受到越来越多的球迷的关注,经过多年对联赛的转播,CBA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我们肯定会积极地去与央视方面进行协调,让球迷在第一时间有球可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