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尔斯再胜德门蒂耶娃 WTA年终总决赛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京华时报报道,法国老将皮尔斯本赛季真的是焕发了第二春,在首日爆冷取胜夺冠最大热门克里斯特尔斯后,昨天又战胜了“美网冤家”德门蒂耶娃,不仅取得了小组排名第一,还成为女网赛场第3个取得500场胜利的选手。

  首日战胜了克里斯特尔斯,皮尔斯显示了很好的状态。而昨天对阵的德门蒂耶娃则因为曾在美网上跟她有过摩擦而有些敏感———两人在美网半决赛交手,皮尔斯曾两次要求医
生进场治疗,比赛一度中断12分钟,赛后输球的德娃对此表示了不满。不过,昨天皮尔斯赢得很是光彩,凭借强有力的攻击,皮尔斯迫使德娃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6比2、6比3轻松取胜德门蒂耶娃。

  两连胜的皮尔斯稳稳地位居小组第一,已经出线在望。取胜德娃的比赛也是皮尔斯职业生涯第500场胜利,她是继西班牙的马丁内斯和美国人达文波特的第三人。

  达文波特也取得了两连胜,她以6比4、7比5直落两盘战胜了施奈德,已经确保小组出线,也向着年终第一迈出坚实的一步。她最大的竞争对手克里斯特尔斯则再次在抢7中落败,以0比2不敌毛瑞斯莫。(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