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张璇八段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3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于11月10日决出四强,卫冕冠军张璇八段淘汰鲁佳初段,向冠军宝座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本局张璇执黑先行,开局顺畅,中盘战斗时又利用弃子战术成功取得领先优势。接下来白棋拼命洗劫黑棋实地,企图借此缩小差距。但是黑棋表现得非常冷静,先是将自身走厚,然后猛攻白棋大龙。白棋此战损失惨重,不得不中盘认负。在另外三局比赛中,老将华学
明七段执白中盘战胜汪慧二段,上届亚军郑岩二段执黑中盘胜黎春华四段,苏畡二段执白以四分之一子险胜张瑞初段。

  四强战将于11月11日在中国棋院举行,老将张璇八段和华学明七段将展开火并,两名年轻棋手郑岩和苏畡则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作者:葛会忠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