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亚洲棒球四强赛挥棒 中国之星队首战大比分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东京11月10日电首届亚洲棒球四强赛11日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中国之星队在揭幕战上以0比6不敌中国台北职业联赛卫冕冠军台中兴农牛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先守,先发投手陈坤在前三局表现十分出色,始终未让对手造成真正威胁,而中国之星队面对对方外援投手,前三局每局都能击出安打,其中杨国刚还击出了一支二垒安打,可惜队员整体状态欠佳,始终难以形成连续的攻击,未能拿下分数。

  中国台北兴农牛队在顶住了中国之星队的前三局攻势之后,第四局一开局便打出了二三垒有人、无人出局的大好局面,并由66号张健敏率先得分打开局面。此后中国之星队投手陈坤及时控制住了局面,配合队友连杀对方3人,遏制住了对方的攻势。不料第五局兴农牛队再掀进攻高潮,张健敏在一二垒有人的局面下击出3分本垒打,再加上57号罗松永此前已经先得1分,中国之星队0比5落后。此后中国之星队频繁调动投手,基本稳住了局面,可惜己方进攻始终不见起色,最终0比6落败。

  作者:特派记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