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转让挺暧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23 城市快报

  力帆俱乐部已经将明年的工作计划上报给了力帆董事会,但力帆高层的态度很暧昧。“上面只是批示我们先按步骤研究讨论上报,具体没有任何的明确方向指示,明显感觉老板们还没给我们亮底。”

  据透露,尽管力帆俱乐部并没有接到关于明年工作的任何指示,但他们仍然坚守岗位。据介绍,在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竞训部就开始整理今年力帆队的比赛数据,并形成总
结上报给董事会。俱乐部几位负责人也在很快的时间内给董事会打了报告,要求对明年的工作作出指示。一位力帆官员告诉记者,他们的报告已经得到了董事会的批示,要求俱乐部先开会研究,针对明年的教练问题拿出一个方案报上去。“说是让我们研究,但明显感觉他们并不是那么关心,似乎只是一个姿态而已。”

  力帆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俱乐部几位高层和中层负责人昨天已经连夜开会,就明年的主帅、转会和引援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拿出了一份详细的报告准备上报给董事会,“我们该做的都做了,现在就等董事会的真正态度了。”实际上,力帆现在在做两手准备,如果九城最终失约的话,力帆自己依然会撑起俱乐部。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