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飞暂别国家队导致门荒 替补门将到岗国足老人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18 每日新报

  由于刘云飞暂别国家队而导致的“门荒”昨天得到缓解,北京国安年轻守门员杨智昨天下午火速赶到南京,来不及放下随身物品就直接上场训练。杨智的到来也让朱广沪松了一口气,他终于可以按照计划进行模拟对抗训练了。

  从训练来看,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朱广沪将派出以肇俊哲、李彦、谢晖为首的这批“老人”,打过东亚运的“青帮”则更多的是作壁上观。海归的李铁、董方卓昨日出现在队
伍当中,这也使得朱广沪目前可供使用的队员达到23人。朱广沪对与塞黑队比赛时的防守表现出超乎寻常的关注,即便是身穿背心的主力一方已经攻入对方禁区,朱广沪仍然要求“后面的队员自己看一下位置!这个时候要注意身边的对手,不让他拿到第二点”。按照朱广沪的指导思想,主力与替补一方在场地的每一个角落展开激烈的拼抢,李彦放倒了陈涛,赵旭日铲得谢晖半天爬不起来……

  朱广沪训练结束后表示:“东亚运已经结束4天了,我对它的总结是这次比赛队员在位置上出了问题,防守就做得不好,主要是因为赛前准备有毛病,对防守的概念灌输得不够。因此,在南京这些天我要给队员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