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归来助阵国足:中塞之战我不需要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南京10月10日电)(记者徐平)今天下午,两名海归球员李铁和董方卓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上,不过李铁并没有随队进行训练,而是在场边慢跑了几圈,随后又很随意地与队友踢上几脚球。与正在倒时差的李铁不同的是,上午抵达南京的董方卓已开始跟队训练,下午的对抗训练中,他与郜林一起出任替补一方的锋线组合。截至记者发稿时,国足另外两名海归球员仍未现身南京。邵佳一昨天就回到北京,但因为有些事情要处理,目前暂时待在北京,估计明天才会赶到南京,与国足会合,孙继海也正在回国的路上。

  “铁”仍在烧

  从主力,到铁打的替补,再被放逐到预备队,在球迷的印象中,李铁的英超之路似乎越走越窄。不过今天当有记者问到李铁,中塞之战是否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时,李铁的回答显出了十足的自信:“我不需要证明自己!”的确,凭借自身的实力,跻身英超,李铁早已证明自己。大家现在担心的是,在淡出主力阵容后,这块曾让人热血沸腾的“铁”,会变得“冰凉”吗?昨天训练结束后,李铁的一番解释让大家吃了个“定心丸”:“我的状态没问题,也一直在为重回主力阵容而努力着。”谈到自己的状态,李铁说:“在英国时,我就一直在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唯一感到有些缺憾的是,参加大赛的机会少了点,这次朱导让我回国,也正是为了让我在大赛中经受锻炼,我会好好珍惜的。”(记者徐平10月10日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