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逐渐系统化分组对抗成主旋律 国足训练强调有“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备战性训练,与前天的集体放松不同,中国队昨天的训练逐渐系统化,分组对抗成了主旋律。记者从中国队教练组了解到,刘云飞、冯潇霆和崔鹏因故不能参加本次中国队的比赛,而北京现代队门将杨智奉命火线加盟,弥补中国队人员的不足。

  昨天16点半,在教练组的带领下,中国队已经报到的国脚准时出现在了南京奥体中
心。经过简单的热身之后,中国队开始分组进行对抗。据观察,身着绿色背心的队员显然是主力一方,后防线上有张帅、张耀坤和季铭义,而中场6名队员分别是孙祥、王亮、李彦、肇俊哲、徐亮和徐云龙,在前锋线上仍然是老将谢晖。而昨天赶到南京的两名留洋队员李铁与董方卓,前者围着球场进行慢跑恢复,后者则在替补一方进行了对抗。

  整场训练中,朱广沪对队员的要求非常严格,要求队员无论是在进攻时,还是在防守中,都要保持好队型,试图以整体的配合弥补技术方面的不足。对于无球队员的跑动,朱广沪非常看重,他大声叫着无球队员要通过不停的扯动,来创造出机会。(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