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看涨 马丁内斯走跌--中超大牌外援年薪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中超大牌外援绝迹,但由于耶利奇等外援的优异表现,多少还是为中超增加了一些亮色。虽然中超绝大部分球队生存状况一般,但还是得撑起门面为外援加薪,然而有加则必有减,甚至是辞退,然后另寻高手……

  耶利奇年薪走势:看涨

  耶利奇在来到中国的第二个赛季突然爆发,有了足够的资本,耶利奇很自然地向俱乐部提出了涨薪的要求。按照今年耶利奇年薪为15万美元计算,翻几番后起码是在40万美元左右。

  马丁内斯年薪走势:走跌

  今年年初,马丁内斯与上海

申花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猛涨到60万美元。然而,马丁内斯在今年联赛中的表现却大失水准,如果马丁内斯想留在队中,自降身价或许是个明智的选择。

  丹尼尔年薪走势:走跌

  千挑万选之后,鲁能将

罗马尼亚国脚丹尼尔招致麾下,年薪在35万美元左右。被寄予厚望的丹尼尔在联赛初期表现低迷,直到联赛收官阶段,才有了不错的发挥,雄心万丈的鲁能显然对其无法满意,待到明年更换外援也说不定。

  吉奥森、维森特年薪走势:看涨

  联赛武汉全队一共打入了34球,其中吉奥森、维森特就联手奉献了21球。据了解,两位巴西外援的年薪只有丹尼尔等外援的一半。依照其优异表现,相信

武汉队会为其涨薪,按照俱乐部的实力,能为两位外援加到25万美元已经算是天文数字了。

  阿尤年薪走势:走跌

  去年,由于近百万美金的年薪,阿尤曾面临中超下岗的尴尬。今年,同样的问题将又一次摆在阿尤面前。因为上海永大目前举步维艰。在这样的情况下,试问怎么能够付得起阿尤的高额年薪?降薪不可避免,走人也有可能。(强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