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重掌申花教鞭 申花解聘涅波为培养本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讯  申花俱乐部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不再与原主帅涅波姆尼亚奇续约,并决定聘任吴金贵为上海申花队2006 赛季主教练。

      对于涅波一年多来的工作,申花俱乐部给予了较高评价:“刚刚结束的2005赛季,在涅波姆尼亚奇的带领下,上海申花队最终获得联赛亚军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年初定下的赛季目标,对此俱乐部谨表衷心感谢。”

      至于解聘涅
波的原因,申花方面也作出了解释:“经董事会研究决定,为加强对本土教练的培养和使用,俱乐部不再与原主教练涅波续约。”

      据悉,申花俱乐部将于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重掌教鞭的吴金贵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与媒体见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