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改穿“上海装” 主办者:中装更酷更现代更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  报道

      本报讯  还记得3年前大师杯首度光临申城时在外滩陈毅广场举行的那个开幕式吗?当各位网球大师穿着不同颜色的中式“唐装”惊艳亮相时,全世界球迷的眼睛为之一亮。

      在明天下午举行的2005年上海大师杯网球赛的开幕式上,大师们仍将穿上特别的服装,但不会是3年前的“唐装”,毕竟当时是在A PEC会议后的一年,与会各国领导人的这种“复古打扮”还在被人们津津乐道之中。

  &n
bsp;   据了解,主办单位为大师们定制的是来自香港的“上海滩”品牌的中式服装,也可以说是中西结合的立领上装。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每位大师服装的颜色基本一致,只是在某些细小的部位略有不同。

      主办者表示,比起“唐装”来,这套中装更酷、更现代、更上海,符合参加任何重要活动和场合的标准。这样,也就不会出现像上次身穿“唐装”的休伊特不停地问:“怎么全上海的大街上没见到有人穿这样服装?”

      这次大师杯开幕式的地点就在比赛所在地——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内。与奥斯卡电影节有些相似的是,主办者为大师们准备了类似“星光大道”的红地毯,他们在走过这条“星光大道”时将与球迷进行简单有趣的互动活动。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大师们将参加新闻发布会,发表最后的“战前宣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