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刘玉栋成八一领队 CBA新赛季11月20日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42 沈阳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单磊)20052006赛季将启动一系列重大改革。新赛季增加比赛场次,从上赛季的266场增加到308场。季后赛从3战2胜制改为5战3胜制,总决赛从5战3胜制改为7战4胜制。比赛电视转播从上赛季的一周3场改为一周5场,并统一更换了所有赛场的篮球架,保证电视转播信号中同步出现24秒进攻限时标志。

  新赛季球员和球队都有很多变化。在这个夏季刚刚获得“CBA十年贡献最佳球员奖”
的八一双鹿队球员刘玉栋没有再次出现在八一队球员名单中,而正式成为八一队领队。首钢队仍旧把巴特尔的名字报队员名单中。云南红河队则邀请李晓勇加盟。新赛季将于20日在广东东莞举行开幕式,上赛季冠军广东宏远队将在主场迎战亚军江苏南钢队,另外还有6场比赛分别在全国各地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