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开闭幕式创制作团队将形成 汉字显示终端正开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10日讯明晚,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揭开神秘面纱,之后,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形式也许将成为下一个让人们期待的悬念了。昨天,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向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与北京2008国际媒体研讨会”的中外记者透露,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创作和制作团队将于今年年内形成。

  而且,针对中国观众的汉字信息显示终端正在开发中。

  蒋效愚说,奥运会开闭幕式创作团队的招标工作于3月31日在全球范围展开。“我们正对创意方案进行评选,年内形成开闭幕式的创作和制作团队。”夏季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的策划和论证正在进行。就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编制计划25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报送了26个奥运场馆设计大纲。截至目前,9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反馈了意见,这些意见已落实到设计方案中。(黑龙江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