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击世锦赛俄罗斯豪情万丈 锁定目标至少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6:4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0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拳击协会副主席雷巴科夫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中国绵阳市即将举行的第13届世界拳击锦标赛上,俄罗斯队的目标是至少夺取三块金牌。

  雷巴科夫称,48公斤级世界冠军卡扎科夫、51公斤级欧洲冠军巴拉克申、57公斤级雅典奥运会冠军季先科和91公斤以上级名将罗曼丘克四人是俄罗斯队夺金的主要希望。此外
,64公斤级的科米萨罗夫和69公斤级的巴拉诺夫也有可能成为“黑马”。

  俄罗斯

拳击队在雅典奥运会后作了重大调整,此次出征世锦赛的队员基本上是年轻选手。雷巴科夫表示,俄拳击队新任主教练列布兹雅克此次弃用几位知名的拳击选手,大胆起用新人,目的是为2008年
北京奥运
会积累经验。

  他认为,本届世锦赛夺金大战将在俄罗斯与拳击传统强国古巴之间展开,双方实力旗鼓相当。至于东道主

中国队,雷巴科夫表示不容乐观,“中国队能夺取奖牌就实属不易了,”他说。

  雷巴科夫还表示,俄罗斯选手目前身体和心理状态都非常好;如果不出现判罚不公的问题,俄罗斯队将顺利完成任务。他相信俄罗斯选手在中国会受到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