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橙衣军团先折大将 范尼因伤退出荷兰意大利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3:25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10日电(记者吴黎明)本周六国际足联比赛日的重头戏荷兰同意大利的友谊赛尚未展开,“橙衣军团”先折大将。效力英超曼联的中锋范尼斯特鲁伊10日在训练中受伤,不得不退出荷兰国家队。

  据荷兰媒体报道,在当天荷兰队的练习赛上范尼肋骨受伤,不可能在12日的友谊赛中上场。范尼的伤情有待进一步检查,目前尚不知是否影响曼联俱乐部的比赛。

  虽说荷兰队向来不缺强将,但范尼离队让主教练范巴斯滕在对意大利队时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按照荷兰队的传统打法,需要一位像范尼这样的强力中锋突前冲锋陷阵;这样,像鲁本这样以速度和盘带见长的边锋才能发挥优势。

  让范巴斯滕皱眉的不仅是范尼的缺阵,在巴塞罗那队大显身手的范博梅尔首次被范巴斯滕召进国家队就命运不佳。这位中场大将8日在训练中韧带受伤,不仅没有机会同“蓝衣军团”过招,还得养伤两个月。

  此前,荷兰人心目中的未来之星——“天才少年”鲁本因为受伤,压根就没有进入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名单。

  本周六,已经在

世界杯
预选赛
上顺利出线的荷兰和意大利队将在
阿姆斯特丹
练兵,这两支风格迥异球队的“强强对话”是欧洲球迷关注的热点。由于伤兵满营,范巴斯滕能否在主场保持执教国家队以来的不败金身,答案届时才能见分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