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冷门迭爆 张军高崚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贾文军、肖文峰、夏宇)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0日冷门迭爆,两届奥运冠军张军/高崚、男单二号种子、丹麦名将乔纳森都被挡在八强门外。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在男、女单打和女双八强中各占据了四个席位。

  头号种子林丹开局慢热,首局以11:15被荷兰选手帕利亚玛击败,让人捏了一把汗的林丹随后轻松连赢两局,晋级八强。3号种子鲍春来也是先输后赢,2:1战胜印尼好手索尼。陈宏也是苦战过关。

  值得一提的是

世青赛冠军陈金发挥出色,面对二号种子、丹麦名将乔纳森,在开局0:8落后的情况下陈金绝地反攻,以15:10反败为胜。越战越勇的陈金抓住乔纳森体力下降的弱点,以15:1再下一城,挺进八强。中国选手只有陈郁不敌韩国名将李炫一落败。盖德和黄宗翰也顺利过关。

  女单比赛中,一号种子张宁以11:5和11:3轻取

十运会冠军蒋燕皎。二号种子谢杏芳、中国香港王晨、荷兰张海丽等名将均轻松过关。其余几朵中国“小花”中,王仪涵、陈莉晋级,陈兰婷和李雯双双告负无缘八强。

  男双依然是中国选手的弱项。四对进入16强的选手折损一半,付海峰/蔡(斌下加贝)、郑波/徐晨晋级八强。张军/何汉斌和桑洋/孙君杰被淘汰。

  女双则是中国选手的天下。前两号种子杨维/张洁雯、高崚/黄穗和另外两对中国选手都晋级八强。

  混双今天爆出大冷门。由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征战了十运会、东亚运动会和香港公开赛,体力不支的张军/高崚以1:2负于英格兰第二组合克拉克/凯洛格。刚刚在香港公开赛夺冠的谢中博/张亚雯和新搭档的郑波/赵婷婷都以2:0轻取对手挺进八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