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小将力压“老虎”,伍兹、张连伟同组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0日电(记者郑道锦 肖春飞)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明星泰格·伍兹10日在这里进行的“汇丰冠军赛”首轮比赛中出人意料地被英国小将多赫蒂以一杆优势超过,但这丝毫不会影响“老虎”击出十记小鸟球的神勇表现。

  上午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上空时有小雨飘落,这让赛场的草皮变得非常柔软,很适合各路明星“抓鸟”。中国头号选手张连伟在首轮比赛中和伍兹以及英国名将蒙哥马利同组,
和两位大师级人物进行直接对话。

  伍兹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过硬的基本功、对球路和地形良好的判断力,尤其是在难度较大的球的处理上更显老到。伍兹在18洞中一共击出惊人的十记小鸟球,不过他也由于下午突降大雨等原因吞下三个“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排名第四。在比赛中“老虎”所到之处一片人山人海,逼得现场维持秩序的人员不断提醒观众注意在“老虎”击球时保持安静和不要走动。

  名气不大的英国小将多赫蒂今天的发挥异常出色,打顺了的他全场比赛不但共得6记小鸟,还在最后阶段漂亮地完成一记老鹰球,最终以64杆成绩暂列第一。

澳大利亚老将奥马里和苏格兰名将劳列也均击出64杆成绩和多赫蒂并列榜首。

  张连伟在比赛中发挥正常,虽然面对的是“老虎”但他也不显紧张,尽管在几个球的处理上不够完美,但是最后仍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排在第十,而这也是今天中国所有参赛选手的最好成绩。相形之下蒙哥马利略显紧张,他最终只击出糟糕的74杆。

  斐济名将辛格击出67杆。而年仅15岁的中国少年胡牧表现不佳击出78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