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大力士选拔赛在广州举行 前3名可参加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贾文军)由国际大力士联盟、《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和广州番禺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05年中国大力士选拔赛10日在番禺揭幕。

  来自全国9个省份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首日进行了“力士行大运”和“力士抱元宝”两项比赛。曾经多次参加大力士赛的河北选手顾彦利、大连老将王成国及其“徒弟”李德全表现出色,他们在两轮比赛过后暂列积分榜前3位。

  现场观看比赛的国际大力士联盟总监依卡·金鲁南在赛后表示,这种105公斤级别的比赛很适合中国选手的参与,只是中国选手需要更多的比赛来丰富自己的经验。

  11日将进行其余3个项目(力士担酒桶、力士过三关和力士拖车)的较量,所有参赛的选手最终以积分排列名次,获得前3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今年11月26日至30日在番禺举行的世界大力士锦标赛的资格。

  本次中国大力士选拔赛是从民间公开招募选手。参赛的选手有工人、农民、教师、私营企业老板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