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签约完成合作开始 皇马明年向国安提供外援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30 北京晚报

  对于皇马和国安来说,昨夜的签约工作结束后,真正的合作才刚刚开始,而今年12月31日将是双方合作的第一阶段截止时间线。这段时间,皇马将派员到国安进行竞赛和经营的全面考察,权衡后落实下一步工作方案。

  调研15天至20天之后,皇马将向国安派遣技术人员,调研国安俱乐部竞技方面的优劣所在,并以此为据,提出一个完整的竞技改革方案。然后,向国安提供外援和外籍技术人
员。

  外援外教明年,皇马将向国安提供3个外援和3个外教,包括梯队教练和技术指导。皇马已经指定曾为日本J联赛输送过27名外援的巴西著名经纪人菲热尔,为国安效力。而租借费用将由皇马或赞助商方面承担。对于一线队伍,皇马将提供技术顾问,进行指导。该球员主要来自皇马预备队和二线队的优秀球员。国安将会对球员进行仔细的考核,包括查看球员资料和以往表现等等。

  选秀

皇马将定向收购国安俱乐部有前途的一名青年球员到皇马梯队训练。

  顾问作为皇马的经纪公司,国际11人将为国安提供经济和竞技顾问。皇马方面提供的经济管理顾问将在近期内来到北京,为俱乐部制定管理方案和训练方案。

  赞助国际11人负责帮助国安进行商务开发,为国安俱乐部落实一笔重要的赞助资金、皇马的赞助商将为商务开发的基础,从中寻找愿意合作的商家。皇马的赞助商共11家,包括新近签约的明基、西门子、

阿迪达斯
奥迪
、百事可乐等。

  本报记者陈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