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合同六大内容 2000万欧元购25%股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30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夜,双方签订的最终合作方案是双方几经易稿,最终敲定的。罗宁证实,合同内容大体如下:

  第一,今年年底至明年初,皇马方面将斥资2000万欧元(约2亿元人民币),收购国安俱乐部25%的股份。作为收购的启动步骤,皇马将率先注资80万欧元,作为合作定金。

  第二,国际11人管理公司作为皇马认可的代理公司,介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管理,同时引入皇马品牌,并由国际11人代表皇马完成认购过程。

  第三,

皇马方面将免费提供球员,国安方面不需要支付转会费和租借费,只需支付外籍球员在国安效力期间的工资。

  第四,皇马派员到国安进行考察并制定竞训计划,皇马向国安输送外援及梯队教练员,国安派遣教练员及年轻球员赴西班牙接受培训,北京国安队到西班牙进行定期集训。

  第五,国际11人帮助国安寻求赞助商,进行商务开发。

  第六,在不影响现有国安产品开发的前提下,开设皇马产品专卖点以及相关的会所,进行特许商品销售等。

  到底多少钱?

  在国安和皇马正式签约后,今天出版的几家早报均对此事进行了重点报道。在双方的合作计划中,皇马究竟要以多少钱收购国安多少股份,有报纸称2500万人民币,也有报纸称2亿人民币,还有报纸称5000万元人民币。本报记者紧急和前方联系,经证实,皇马将以2000万欧元(约两亿人民币)在今年底至明年初收购国安25%的股份。由国际11人先付给国安80万欧元的定金,作为合作的启动资金,最迟明年年初付清其余款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