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晚报:姚明还能挺到麦蒂回来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30 北京晚报

  麦克格雷迪因伤继续缺阵的休斯敦火箭,昨天又输球了,74比76不敌奥兰多魔术。比赛结束前1秒钟,弗朗西斯微笑了,因为他在去年夏天被火箭交换到魔术后,两次都输给了老东家,但昨天他赢了。

  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不足以对姚明构成威胁,但是魔术昨天扬长避短,打快节奏进攻,防守也追着你跑,不让你落位从容地打阵地战。

  失去了自己的节奏,也就失去了自己的长处。姚明要住位置的时候,球攻不进去;球勉强传进去了,姚明已失去强攻的最佳时机。姚明在内线的威力没能充分施展开。

  没了麦蒂,老巴里又失去了首战时的神勇,只有姚明一个火力点。昨天投篮没谱的不止老巴里,还有那个一直没找到手感的韦斯利,4投0中。安德森7投2中仅得7分,阿尔斯通12投4中。

  昨天赛后,姚明尽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没说几句话便匆忙离开了。有人说他准是请弗老大撮一顿去了,实际上他跑进了健身房,闷头练起了力量,他郁闷呀。

  麦蒂很想尽快上场,但背部的老伤却不允许。从11日开始,

火箭要在8天里打5个客场,分别是热火、网队、凯尔特人、森林狼、
马刺
,而麦蒂估计还要休息1到2周,没有外线火力支援的姚明,能挺到麦蒂回来吗?本报记者孙保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