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率美国女排抵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05年第四届大冠军杯排球赛下周将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在郎平执教后近来成绩渐有起色的美国女排昨天已经在日本开始了备战训练。

  第一批美国女排队员6日离开斯普林斯,7日上午到达日本,包括多数海外球员在内的第二批队员昨天与大部队会合。

  美国女排的第一场比赛从15日开始,对手是韩国。对于主教练郎平来说,此次大冠军杯最大的关注点还是在于中美女排之间的第二次“和平”对话。两队的第一次“会晤”是在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当时中国女排在比赛中毫无悬念地直落三局击败美国队。而时隔数月之后,美国队在队伍配合程度以及技战术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第二次“和平”对话的结果也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京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