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国手实力上存在差距 0-3江苏女排客场不敌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江苏仪化女排迎来了今年联赛的第一战,客场挑战天津女排,面对没有国手的天津队,调整后的江苏女排依然与对手存在着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以0比3负于对手,三局比分为23比25,21比25和21比25。

  十运会后各队都面临着新老交替的调整时期,而国手也都离开了地方队,天津队只有李珊一名老攻手,而江苏队也因为老将孙玥、茅菊兰、邱爱华的离开而面临各位置上的重
组。表面上来看江苏队仅仅少了孙玥一名主攻,而天津队却有张萍、李娟两名主力的缺席。但是从比赛过程中来看,江苏队的损失相对来说要更“大”一些。

  虽然双方都缺少了几名攻手,但是江苏队技战术略显稚嫩,比赛也不够流畅,比赛的第二、第三局都是领先对手到12平后被天津队大比分超出取胜。这多少也显示出江苏队战术配合上的不足,而天津队员的实力则比较平均。天津有33岁的老二传丁红莹和李珊当家,而江苏则基本上是年轻队员独当一面。

  天津队目前也面临着新老交替的阶段,昨天的比赛中新人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可以看到,身高1.87米的副攻霍晶以及主攻王莉,进攻都具有一定实力。而江苏的小将也不甘示弱,1986年出生、身高1.88米的李珂佳首场表现也不错。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新人基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因为年龄小,身体单薄,因此扣球力量略显不足。

  江苏队这次阵容有些调整,副攻陆艳顶替孙玥的主攻位置,但是从比赛中来看,效果并不太好,四号位进攻频频遭拦。整场比赛从技战术比较,江苏队在身材上并不处于劣势,但是从整体的技战术素养来看并不如天津,防反能力明显弱于天津

女排

  据悉,明天江苏女排将启程回到仪化主场,备战本周六与浙江队的交手。(赵晨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