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代总经理要理顺劳资矛盾 还欠薪明年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接到“代理总经理”的任命后,孟庆森做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向集团打报告,争取在中超杯决赛后把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发下去。孟庆森说:“理顺劳资之间的矛盾,才是确保球队正常发挥的前提。”

  孟庆森介绍说,从主场战胜阿赫利队后发过工资奖金至今,俱乐部拖欠了两个月的工资;亚冠重要比赛的奖金已经发放,目前拖欠的总额大约还有一半。

  在集团对俱乐部新管理层的任命函中,提到了“调整战略为明年做好准备”。孟庆森说:“我可以保证,明年深圳队一定继续存在,绝对不会解散或者离开。”不过,是不是继续由健力宝来经营,孟庆森不肯回答。

  孟庆森承认,明年球队中的主力队员有可能转会,并表示,他已经与谢峰商量过,最近要多用年轻队员,为明年提早做准备。同时,深足有6位队员进入了U17、U19国青队大名单,他们下赛季都进入一队。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