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球员为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55 深圳晚报

  身体是踢球的本钱。

  皇马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们发挥不稳定也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因为他们的身体有问题。

  在皇马阵容中,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是最重要的,本赛季以来,贝克汉姆的作用也开始
突出起来。可惜的是,他们恰恰是身体经常出问题的球员,罗纳尔多受伤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现在人们开始称呼他为“玻璃人”。而齐达内的伤病同样频频出现,比赛太多而休息太少是他的问题;至于小贝,除了有伤,他还是红牌的积极获得者。

  毫无疑问,如果皇马能够有一个类似兰帕德这样的“铁人”核心,他们的成绩又将大不一样。

  面对满营受伤的球星,皇马必须要认真考虑以球员为本的问题了。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