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收购巴拉克就能祛病壮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55 深圳晚报

  皇马尽管拥有梦幻中场,但是始终存在腰不够硬的问题,这支球队缺少一个兰帕德或者维埃拉这样的人物。当大腕们纷纷受伤之后,卢森伯格派上了迪奥戈和拉莫斯出任球队的双后腰,却连续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而他们属于比较硬的后腰。

  这让皇马更加坚定了要收购巴拉克的决心,而巴拉克似乎也很向往马德里的生活。

  几天前,皇马已经开始与拜仁上层探讨收购巴拉克的可能。最新的消息是,巴拉克将在明年一月份登陆皇马。

  可是,巴拉克对于皇马是否真的有那么大作用还是个未知数,仅仅从足球风格上说,德国足球和西班牙足球就是两个极端,巴拉克能够适应队友们的风格吗?还有,巴拉克已经29岁,对于原本就有些高龄的皇马来说,他显然不是个理想的接班人。(志刚)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