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在下滑 亚洲足坛评奖中国仅有一人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新商报消息,又到了足球界年终评奖的时候了,虽然连续拿到了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的男足冠军,但中国足球在亚足联眼里依然没什么分量。“中国即使只有一项提名也是合情合理。因为中国男足的成绩在下滑、女足的成绩在下滑、俱乐部的成绩在下滑,中国还能指望什么呢?”昨天在候选名单出台后,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这样说。

  今年,中国足球继续走低,中超联赛没降级,球市严重下滑;在亚冠联赛上,山东和
深圳都以大比分输给了沙特球队。另外,无缘8强赛的中国男足只能参加一系列热身赛,其价值与影响力无法与参加亚洲8强赛的亚洲强队相媲美。新组成的中国女足也没有让人耳目一新,于是,中国足球再次只得到了一个最佳新人的提名。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无奈地说:“陈涛能在最佳青年球员上获得提名已相当不错了,中国应该好好珍惜。明年亚洲杯就要开始了,如果中国队表现出色,明年底的亚洲颁奖仪式上肯定会看到更多的中国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