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排喜获联赛开门红 首战3-0击败江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中国体育报消息,挟十运会之勇,以新老结合的阵容,天津女排昨晚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以3比0战胜江苏女排,取得本赛季女排联赛的首场胜利。

  天津队因主力缺阵,首发即遣16岁的王茜打自由人,17岁的霍晶打副攻,王莉和殷娜轮流充当主攻手,在老将丁红莹、李珊、杨洁的带领下,天津队以人们熟悉的快、变战术和稳定的心理赢得了这场胜利。相比之下,江苏队显得信心不足,进攻和防守都跟不上天津队
的节奏,比较被动,没能抓住战机挽回败局。天津队虽然取胜,但新人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显得稚嫩些,出现了一些不应有的失误。开局打得紧,中间起伏大,比分始终被对手咬得很紧,天津队小将欲挑大梁还需要时间。

  本场比赛引起了天津观众的极大兴趣。今天天津主场有“三新”吸引观众的眼球:一新,十运会后,各地出现的新人、新面孔。二新,天津人民体育馆历时半年,投巨资改造后,以崭新的面貌首次迎来了女排联赛。三新,双方主教练西服革履,以绅士的新形象,临场指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