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古特助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51 世界体育周报

  不可否认的是,博古特在雄鹿三连胜的进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看看雄鹿击败的对手,除缺少奥尼尔的热火外,其他两个分别是艾弗森、韦伯领衔的76人和拥有卡特、基德、杰弗森三杰的网队。

  尽管艾弗森和韦伯合力拿下67分,76人才勉强在第四节结束时和雄鹿打成平手,加时赛,雄鹿以15比6痛击76人。由于马格洛伊尔的到来,博古特让出了首发中锋的位置,改打大
前锋。位置的改变并没有影响博古特的发挥,首场NBA比赛即拿下13分、9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外加3次盖帽。

  次战网队,雄鹿队的里德个人狂砍41分,博古特也不甘示弱,抢下全场最多的17个篮板,还贡献10分和4次助攻。网队三杰联手拿下的55分成了无用功,雄鹿以110比96大胜。

  “他将成为全明星球员,他有这样的能力。”在观看了博古特的首场比赛后,NBA名人堂教练、曾执教“梦一队”获得1992年奥运会冠军的查克·戴利如是说。戴利甚至认为,20岁的博古特的职业生涯能持续15年,工资总额将接近1亿美元。

  对于能在NBA打球,博古特感到非常荣幸。“即便我在球队里排第13位,我也不会在意。”博古特同时表示,他不希望像雄鹿1969年的

状元秀贾巴尔那样成为得分王。“我不会只把精力放在得分上,我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