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是合格的“火箭司机”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51 世界体育周报

  与黄蜂差点大打出手后,虽然休斯敦上下都同情本队声讨客队,但是媒体却对此事有不同的视角。照范甘迪教练的话说,麦迪和姚明是火箭队中的两个司机,都能够引导球队方向。而INSIDEWORLDS网站则在质疑姚明当一个球队的司机是否合格?其实这个问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有人问过姚明,小巨人的回答为:“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比赛,我总不能说自己是最好的球员吧!”

  CBS电视网评价说,在失去麦迪后,火箭看起来很有可能赢得一场对西部弱旅黄蜂队的胜利。可是像上赛季季后赛一样,火箭突然失控,最后9投仅1中。姚明的光彩在第四节荡然无存,虽然他得到个人的第86场两双,却送给对手一个鼓舞人心的胜利。黄蜂队的老布朗说,火箭是一支能战胜马刺的球队,我们居然赢了它!老布朗以36岁的高龄得了18分,第四节被姚明盖帽后,他仍旧没有放弃,并在最后几分钟率队翻盘。

  美联社则用末节是姚明的“丑陋时刻”来形容火箭输了原本该赢的比赛,显然是将失利的责任压到了姚明的头上。美联社还感叹没有

麦迪出场的
火箭
队,稀里糊涂、松松垮垮地被一支老弱病残之军击败了。

  与黄蜂的恶战结束后,火箭的网站上就有网友发表如下言论:没有任何一名NBA球员能回避场上的暴力,所以,姚明,欢迎你加入这个派对。在NBA赛场上,对于打架,你只有两种选择,一是挥拳反击,二是送给对手一个爆扣。(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