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以赛代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51 世界体育周报

  由于阿兰·休斯顿的突然退役以及和公牛的那笔交易,布朗赛季前没有多少时间进行阵容演练,所以目前只能在以赛代练,即使在前两场输球的情况下,他依然在第三场对勇士时一度将大卫·李、弗莱和内特·罗宾逊三位新秀同时安排在场上。

  “我不会一直让新秀球员挑大梁,但他们今天确实自己用表现赢得了出场时间。”布朗说:“球队的磨合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正在找出哪些球员更适合出场,哪些球员能给球
队带来帮助。”三名新秀是役联手贡献了27分,其中李在第三节最后阶段拿下7分,帮助球队打出16比6的高潮,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终于反超比分。

  但勇士还是技高一筹,贾森·理查德森在终场前5分46秒为勇士队命中关键三分,巴伦·戴维斯也上篮得手,勇士因此在关键时刻反超了比分。此后理查德森和戴维斯连续8罚命中5球,最终帮助勇士从“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广场球场带走了一场胜利。

  尼克斯接下来将进行连续6个客场之旅,在目前阵容不稳的情况下,11月对他们来说注定将是黑色的。另外,布朗入主后将克劳福德打入替补席,这位上赛季尼克斯的主要得分手耿耿于怀,目前平均仅得5.7分。

  作者:衣晓军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